漢方冬蟲夏草玉顏面膜


本方是清朝時代的御製宮廷美容養顏方劑自古以來便是皇后貴妃公主的青春靈藥而且隨著時間累積了豐富的使用經驗配方也跟著時代進步和變化流傳至今可說是歷經千種百煉凡是使用過的女仕都對本方深具信心無不喜愛本方所獨具的美容效果


本方是十餘種本草植物配製成的復方為什麼要集合這麼多漢方本草植物來配製呢因為凡中藥必須講究平和中道稱為補瀉原理有補也要有瀉就像是流動的水才會富含氧氣和陰離子的道理一樣用現代的話來說的話便是新陳代謝」。本方含有的成份有的具有去角質的作用有的具有消炎的作用有的具有活化細胞的作用所以本方的效果能使肌膚活潑恢復細胞的生命動力若能多加使用您會有不信青春喚不回」 的贊嘆


本人在美容界工作了二十幾年在最近的十年前創造了氣與經絡的芳香美療法用這種復古式的純自然美容法我在鴻禧別舘為現代的貴婦們服務廣受稱讚贏得了客戶們的信任由於崇尚不受污染的自然方法幾乎不使用化學合成的保養品因此從未遭逢客人的抱怨申訴和糾紛我的經絡美療中的敷臉就是使用本方長期下來的經驗本方讓我對客戶有十足的交待當我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時實在非常欣慰


當然我豈能自滿而停頓了在求進步的腳步呢偶然的機緣下我嚐試調整配方添加了冬蟲夏草而使本方更增添了免役力提昇的功能讓肌膚更增加抗病的能量使肌膚更健康雖然成本更高但是值得而添加了冬蟲夏草以後我發覺使用後其效果相對增加皮膚更較緊實更添彈性     涂絹綺文95年7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絹綺 jenn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